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项目 > 正文

龙发·时代天街公寓的N种使用方法

房天下  作者:房天下   2017-03-19 16:12

你以为公寓只能用来住吗?其实,它的百变多到让你惊讶!

今天就来谈谈,买一套酒店公寓,我们可以做些什么。

梦想摄影室:曾几何时,我梦想着拥有自己的摄影室。但是高昂的租金和分散的人流让我望而生畏。幸好,它——酒店公寓及时出现了。价格很亲民,人潮很聚集。我的摄影梦开始了。

主题咖啡屋:喜欢咖啡的醇香,喜欢安静,喜欢猫。这三个元素组合在一起,便是一家猫咪主题咖啡馆。在酒店公寓开一家咖啡馆,惬意、温暖、有格调。适合我这样一个有少女心的人。

蛋糕坊:轻轻把鸡蛋敲开,分离蛋清和蛋黄,加入糖、盐,打成浓香的奶油,加入蛋黄,搅拌定型,放进烤箱。“叮——”蛋糕好了。我看看自己买下来的酒店公寓,满意的笑了。

瑜伽室:爱上瑜伽,从我次接触瑜伽开始,吸气、吐气,慢慢的伸展开来。身体舒展了,心境也开朗了。我想跟更多的人来分享瑜伽的快乐。还好,遇见了酒店公寓,瑜伽的魅力,被散发了。

造型室:不知从什么时候,我爱上帮别人实现他们爱美的愿望。看着他们焕然一新的从我的工作室走出去,我的内心由衷地感到自豪。这是一个工作时间不稳定的爱好。有时会工作到深夜。幸好,我选择了酒店公寓。累了,就在那休息。

其实,只要你有想法,酒店公寓的用处就不止一处。它能成为你梦想开始的地方,也能成为你温暖的港湾。

龙发·时代天街公寓:小面积,真百变,64-70㎡精致空间,下楼即达商业广场。楼上是家、是工作室,楼下是购物中心、是休闲娱乐的地方。百变生活,从此开始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